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Mango ♥

喜欢找寻各个美食店的我,在偶然中看见我的老同学们去一家叫做Mango的餐馆的照片,喜爱美食的我就吵着老公带我去试一试。终于......等到老公有空带我去啦!几经辛苦终于找到它的所在地啦.......装潢很有特色哦!这里的食物有分两类哦,可是吃西餐或是泰国餐。我发现这里的客人都为他们的泰国餐而来,由于很多人所以我选择西餐,有机会再来尝试他们的泰国餐。

 
 
 

Mango Oriental Chicken Chop  RM 14.90
传统的鸡扒不过有两种烹调方式,炸和Grill,配上他们独特的酱汁,味道不错哦.

BBQ Chicken Chop  RM14.90
酸酸甜甜的BBQ酱汁配上,铁板烧式的鸡扒,味道一绝!

Mango Pasta  RM 11.90
忘了真正的名字,不过是特色的食物,以辣椒干爆香,在炒的pasta,有点辣不过很好吃哦!

泰式烤魔鬼鱼(约2人份) RM15
这款烤鱼有点难吃,没什么味道,靠着独特sambal酱吊味。



地点:Alor Setar ST.Micheal旁边

晴天物语:
食物虽然不错吃,服务有点差,价钱也偏贵,没耐心的朋友不建议去哦。

晴天推荐 :★★

3 条评论:

  1. 环境是不错!可是食物就。。。。。
    记得哦。。。下次可别带我到这里吃哦。。。。

    回复删除
  2. 环境不错,食物也不错,就是服务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