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海角红楼

话说好久没回去看家婆了,趁着清明的空档,就和老公回去看家婆顺便带她去吃一餐好的。想了好久之后,就提议来到上次和男人来吃的这家位于合您广场顶楼,以“蒸”为主的餐厅~海角红楼!
 
 

这家餐厅最特别都是以蒸为主,不含味精,是一家健康食品餐厅。餐厅的装潢也很特别,在外边的桌子是以鼓为主,另外一边则是千秋为主,都是中国文化特有的东西哦。

酒香干贝鲍鱼竹筒蒸饭 Scallop Abalone Bamboo Rice  RM 11.90
把饭装在竹筒里蒸,饭上留有淡淡的竹香,加上酒香还有奢侈的鲍鱼片和干贝(虽然小得可怜),是一道中国传统的竹筒料理。


酒香海鲜竹筒蒸饭 Seafood Bamboo Rice  RM14.90
同样有着竹香和酒香上的白米饭,配上海鲜带着海鲜自然的鲜甜融入米饭中,好吃!两款的竹筒饭有着不同的风味。

波罗荔枝炒饭 Pineapple Fried Rice  RM 11.90
以黄梨盛的炒饭,带有黄梨特有的清香,只不过建议女生们可以share哦,因为太大盘了。

烧汁排骨煲 Chinese BBQ Sauce Pork Ribs RM14.90
浓厚的BBQ 酱,带出排骨的鲜味,赞!

糖醋鱼柳 Homemade Sweet & Sour Fish Fillet  RM 10.90
酸酸甜甜的酱汁淋在煎好了的鱼柳上,有点香脆有酸甜的口感,是一道很开胃的菜肴哦。
蒜香小锅贴 Aromatic Garlic Meat Dumpling  RM 8.00
小小的锅贴,配上蒜蓉粘上姜醋,是一道非常到底的中华小吃。

红楼小笼包 Juicy Meat Dumpling  RM 8.00
这也是一道我最喜欢的中华料理,类似汤包这样的,配上姜醋,味道一级棒哦!


海角红楼 The Cape
地址:170-07-09/10,Plaza Gurney,10250 Pulau Pinang.
晴天物语:这里的餐点都是以蒸为主,又没味精,绝对是健康的,适合一家老少哦。
晴天推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