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 Taste Of Asia Food Court ♥

我很少写美食专栏,看着一位良师益友写的美食专栏让我有股莫名的冲动,好吧,让我试试的写写美食专栏,写的不好请原谅哦。

我们来到Times Square 先来找吃的,一下电梯就看见这个Food Court。这里拥有各国美食哦,韩国,日本,中国,越南,泰国的当地料理都有。















在还没有开始选心爱的料理前,必须在柜台得到一张类似八达通的卡,然后先在卡加额。在选购料理之后,就把那张卡像信用卡这样刷就可以了,用完餐后还可以到柜台Refund 预付卡里面所剩的余额。
Idako~ RM9.oo
喜爱这款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Unagi Bento ~ RM 19.90
Yakitori Bento ~ RM 14.90
葱油煎饼 ~ RM 2.00
传统的葱油煎饼,配上豆浆真的很赞哦
 WT BBQ Chicken~ RM5.80
 Thai Style Chicken ~RM 6.80




地址:LG-23, Lower Ground Floor BerjayaTimesSquare(West Zone)

晴天物语:
这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食物,不须飞到国外可以让你尝尽各国美食。

晴天推荐: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