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C Kopitiam

放工以后原本说和老公去Cmart找些东西的,谁知道就看见这家C Kopitiam。我们都是被他们的Banner所吸引的,他们的东西看起来好好吃哦。话说这家餐厅真是“中西合璧”啊,西式的餐点中式的装潢。
 
 

Ice Montana Spring RM5.50
甜甜的汽水,加上2颗酸酸的梅子,变成一杯很爽口的解暑饮料哦

Ice Fresh Limau Kasturi RM4.80
浓浓的ambela果,加上算梅子,变成独特夏天特饮!
Seafood Cheese Toast RM 5.50
厚厚的法国土司,撒上蟹肉再加上香浓cheese,简直一级棒!
Fried Hibiscus Shrimp RM 6.50
类似天妇罗的炸虾,金黄色酥酥脆脆,沾上美乃兹有点甜甜的味道。

Coffee Chicken Wing RM 5.50
以独特方式烹调的咖啡味道的烧鸡翅,一口咬下去那些大葱咸中带甜,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Sizzling Teriyaki Chicken Rice RM8.50
以铁板来烤的鸡肉,有点像日式的铁板烧鸡肉,还有一点酱汁配上牛油饭真是一绝啊!

Apple Chicken Chop RM11.50
煎好的鸡肉块,配上香浓的苹果酱汁和果肉,果汁和鸡肉融合在一起,吃在口里清清爽爽的,别具一格。

地点:亚娄CMart 1 楼
晴天物语:这家餐厅的食物虽然在我们这里算很好了,可是比起外面就有待进步哦
晴天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