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Taiwan Street

人生地不熟的我们除了在商场找吃的就没其他的办法。我们一行人来到位于Tropicana Mall的顶楼,GSC附近的台湾坊。吃了很多料理,还没尝过道地的台式料理。这家台式料理的室内装潢都是粉红色为主哦

盐酥鸡饭 Salted Chicken Rice  RM 11.50
香脆的盐酥鸡肉块,白饭 淋上卤肉酱汁,在配上一点小菜,味道一级棒。
香辣鸡扒饭 Spicy Chicken Chop Rice RM12.50
炸的香脆可口的鸡肉块,洒上辣椒粉,变成一道独特的料理。

盐酥鸡块伊府面 Salted Chicken Noodle RM9.50
这料理如果是一般女生的胃口,不建议点哦,是在太胀了!
海鲜面 Seafood Noodle RM9.50
 
海皇春卷 Hai Wang Rolls RM 7.50
面皮里包着火腿还有芝士,赞!

珠宝箱 Jewel Box Toast RM7.90
面包的中间盛着满满的材料,浓郁的汤有点甜甜的味道,不过这道料理是看个人口味决定好不好吃的。
 

台湾坊
地点 : Tropicana Mall顶楼,GCS旁边
晴天物语:台湾料理是看个人的味觉而定,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
晴天推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