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Artisan Pizza

这家餐厅在网上获得不少好评,而习惯出门前在网上寻找资料的乐乐,理所当然也在网上看到这家披萨馆咯。没想到的是,我们会在Kuah Town那里发现这家披萨馆,因为网上的人介绍的都是位于Pantai Cenang 的Artisan Pizza。那么这家应该是新分行吧!
 
室内的装潢很新,黄色的墙壁,让人有种很温暖的感觉,很舒服。由于我们去的时间靠近中午,所以很少客人。
 


Supreme Seafood Pizza  8.5''  - RM25.00
-tuna,crab stick,prawns & squids w onions n garlic.
我们人不多,所以只叫最小的来满足口欲。薄薄的饼皮上摆着各式各样的海鲜馅料,铺满厚厚的芝士,口感很不错!
 

Artisans Pizza
地址: 59,Bandar Baru Baron,Kuah,07000 Langkawi ,Kedah。
网址: artisanspizza.com
电话:604-967 1232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604-967 1232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12-5231232
营业时间:11.00am - 11.00pm

晴天物语:
个人可能已经先入为主了吧,我比较喜欢必胜客。不过Artisan的饼皮确实会比必胜客的薄,所以我觉得各有千秋,喜欢饼皮薄的pizza的亲们,可以尝试哦,也许你会喜欢。

晴天推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