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Truly Asia Cafe

位于Langkawi fair 的某个小角落,都说了是自由行,当然是看到什么就吃什么啦。畅大的商场里面有着这样的特色餐厅,环境还真不错哦。让我们比较好奇的就是他的厨房在哪里呢?哈哈原来在后面的一个小角落啊~!!
 
 
 

初恋红豆冰Ice Kacang Special RM6.50
甜甜的红豆冰,加上那个冰淇凌,真的很有初恋的味道哦!
咖哩面 Curry Mee RM8.50
乐乐的咖哩面,不过她说不喜欢里面香茅的味道。
东炎米粉汤 Tomyam Bee Hoon Soup RM8.50
看到红红的汤底就知道不好欺负,不过还是看乐乐的吃的津津有味,虽然满身大汗,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尝试哦。
印度炒面 Mamak Style Fried Noodle RM9.50
刚端上来的时候让我有种“中枪”的感觉,吃下去的时候觉得好不错哦。


Truly Asia Cafe
地址: Langkawi Fair, Langkawi, Kedah

晴天物语:
卖相虽然有点差,不过具体来说食物是不错吃哦,可以尝试。

晴天推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