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月树MoonTree 47

偶然间报纸上看见介绍这家餐厅,觉得很特别加上得知姐妹要来流浪,就决定带她来这里试试。这家餐厅虽不难找,不过没注意的话还是很难找到的。这家餐厅是以绿色健康食物为主。这家餐厅很有特色,它还是一家名宿也是艺廊。在餐厅里的摆设品都是很陈旧。


这些旧旧的摆饰品也许连我啊麽也没有啊,也许曾几何时也出现在我家,现在就这样被我们以往在某个角落~


 
 一开始走进这家店,会让我产生错觉,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穿过前厅来到天井的时候感觉截然不一样。天井都是以绿色植物来布置,让人有一种很休闲写意的感觉,很是舒服。
 
 

 
 
 
 店家们都在忙碌的为顾客准备餐点哦.......

上面已经说过这里的食物都是以健康为主,我们各自点了食物,都是这里招牌食物哦!

Cheese Omelette RM7.00
煎蛋里面包着香浓的芝士,配上吐司 。一口咬下去香浓芝士流出来,超赞的口感!
Souvlaki / Gyros RM9.00
以煎饼皮裹着新鲜蔬果,Tuna鱼肉,薯条,淋上特制酱汁,卷起来。一口咬下去,酸酸的很开胃哦,味道不错哦。不过,花了很长的时间在等待,因为酱汁没了必须从新调过。

Pocket Fish Fillet RM12.00
炸鱼肉块夹在面包里,伴着新鲜的蔬菜。外观是挺不错的。酱汁有点太酸,入口后五官会凑在一起哦。

Moon Tree 47

地址: 47, Muntri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电邮: moontree47@gmail.com

晴天物语:
这里的食物稍微偏贵了一些,对于不喜欢蔬菜的我,这里的东西有点不适合我,基本上食物是不错吃。而且是Homemade的哦。喜欢这样Homemade的朋友不妨可以来尝尝哦!

晴天推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