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美香海鲜饭店

Pantai Cenang一带的海鲜饭店,“贵”已经是众所皆知了的。要找一间像样又不贵的在浮罗交怡却是一件难事。你们应该很奇怪吧,为什么成天在网上混的乐飞翎不去寻找网上出名的餐厅,反而回来这样一件“落难”餐厅呢?哈哈~~因为我们不想被砍,所以冒险自己找了一间比较不会被砍的餐厅咯,结果...........

铁板豆腐  RM12.90
味道不错,是我们点的菜中最好吃的一道!
宫保鸡丁  RM13.90
鸡丁是雪藏出来的,有一种很奇怪的味道,害我还以为是我味觉的问题呢?
马来风光  RM 10.00
之前看到餐单上写着“海鲜以gram计算”,所以我们点清炒,结果上桌的时候看见两颗墨鱼,还好结帐的时候没被砍。
大葱煎蛋  RM 10.00
心想说煎蛋最普遍,也是大家的最爱,就点了这道菜,简简单单就好。结果第一次看到简单还有伴菜的~~嘻嘻

美香海鲜饭店 May Hiang Restaurant
地址: Pantai Tengah, Kedawang, 07000 Pulau Langkawi, Kedah.
电话:             +604.955.8694       / 012.474.0021 / 012.4288.694
电邮: Mayhiang_restaurant5@hotmail.com
营业时间: 12.00pm - 3.00pm, 6.00pm - 12.00am

晴天物语:
本想说选间比较不起眼的餐厅,应该会比较好。虽然价钱不会很贵,但是食材不新鲜,而且有怪味。一下车还能嗅到浓浓的臭腥味。

晴天推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